老呆子♡

偶练:农坤,皇权富贵,长得俊,洋灵,毕侃

创造:高山原也,磊嘉

【坤农】你在的地方都是玫瑰

   纯属虚构*勿升真人

   BGM*《小丑》——朱星杰

  我就像一个小丑

 

  你看着我出丑

  原来小丑也有悲伤的时候

3.

  

   

   “蔡徐坤,你tm当我是傻逼啊,当初死缠烂打软磨硬泡的人是你 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和你在一起的人也是你 就连当年的事情闭口不提的人也是你,为了你我是什么都放下了,我的尊严我的梦想甚至和你在一起了以后我就没有自信过,我怕我配不上你。我就像一个小丑一样,让你们看尽了笑话” 这些话在陈立农心里是压抑很久了的 刚刚和蔡徐坤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很幸福,可我是一个尽力在表演的小丑

  

“陈立农清你认清自己好吗?当初和你在一起完全是念在当年的情分,现在你想知道当年的我们发生了什么我也没有理由拦着,有一句话我想改一下“我爱你”就当成我对你全部的“对不起”吧”   这个男人没有一点点的怜悯

正好应了一句话吧,我把我全部的爱全部的温暖给你,但终究还是没能捂热你的心

“我以为得到了你的人就的到了你的心,残酷结局是无论是人还是人心我都搞丢了。很好啊蔡徐坤以后就别再多多关照了,我怕恶心”小丑的眼泪只有面具知道,陈立农的眼泪和心也是只有自己知道吧

    蔡徐坤始终没有回头看陈立农一眼

  

     连没有缘分的两个人都可以走到一起

        那......我们呢?是没有缘分  还是走不到一起

    “小尤,我,,,可以给他打一个电话吗?就两分钟两分钟就满足了,我还有两句话没有对他说”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哭的撕心裂肺的男孩还是忘不了他

 

  “陈立农,你看看你现在是什么鬼样,饭不吃门也不出的,不TM就是一个男人吗,值得你这样吗?”两个星期以来,尤长靖黄明昊和朱正廷几个人是轮流看护陈立农的,他怕出意外,更怕他去找他

  “是啊,一个男人不值得我这样,但蔡徐坤他值得啊。不知道他有没有想我,只要他说他想我了我就原谅他了啊”

  一个人的夜晚真的好孤独,一个人总要学会承受,承受不了没有你的夜晚

   两个星期的时间,两个人从煞目旁人走到了再见陌生人

陈立农在想蔡徐坤    想到吃不下饭  这种爱好卑微

想给你打电话  又害怕听到你的声音

那蔡徐坤呢   有没有想他陈立农   有没有想到吃不下饭

有没有想过给陈立农打过电话

  “喂!陈立农?”两个星期的时间,他在努力忘记他 他尽量不让自己想起他   电话真正打过来的时候  心里的最后一点防备也消失了   可能你还爱着他吧

  “蔡徐坤,我鼓起勇气向你打了这个电话,我只有两分钟的时间 你可不可以听我说几句话”那个傻子还是没有忘了他啊

  蔡徐坤  力是相互的,爱是相对的。转眼之间,可能我想的还是你  我好想你啊

     蔡徐坤    纵使生活没那么容易我还是想把你放在未来里

           一生欢喜 不为世俗所及 ​​​

  “最后,我再给你讲个笑话吧。我还喜欢你”

   

         老天让你结束一段感情

并不是没收你的幸福

     而是老天都在心疼你啊

            觉得Ta不配
     
                所以让你解脱
  

@🍃嗜农🍃  @老阿姨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