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呆子♡

偶练:农坤,皇权富贵,长得俊,洋灵,毕侃

创造:高山原也,磊嘉

【农坤】日常小甜饼

  有点沙雕  很甜很甜很甜!

     HE预警*

    我是班长都听我的

  

“陈立农,您不能别仗着你是班长就那么欺人太甚啊”陈立农和蔡徐坤是邻居从小一起长大也是很好的朋友。小时候在蔡徐坤不知道结婚的意思下就扬言要娶陈立农,这可能是命中注定又或是真爱吧
 
   “拜托,我这叫欺负你吗,你和我关系那么好,让你帮我写
作业怎么了”谁叫我们关系好还有我是班长你要听我的这句话恐怕就是蔡徐坤不能拒绝陈立农的任何理由了吧。

 
  从小学开始连续初中高中两人一直是同班同学陈立农也一直都是“欺负”蔡徐坤的大班长
陈立农你别以为你又当上了我班长就还想“欺负”我了,我可是有变强,这可是蔡徐坤发下的第几百遍誓了

    “坤坤,我家没人我饿了你可以来我家帮我做顿饭吗,别想着拒绝我,我可是你班长你要听我的”
   “得嘞大班长,你找一下家里有面包或者泡面吗先吃点垫一下,我在外面打球马上回来”每次都是这样,无论自己发过多少次誓,只要陈立农需要自己,蔡徐坤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赶来对方身边
  
      “坤坤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包容对我的照顾啊,我知道我有时候以自己是班长的理由经常欺负你也做过很多欺人太甚的事,但是都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没关系,我愿意一辈子任你欺负谁叫你是我的大班长啊”
   
   
    “坤坤,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
“我喜欢女孩,男孩太闹腾了,女孩文静可爱我们生女孩吧,我会给她买公主裙把她宠成公主,我更会好好照顾你们两个的”
“不行,我们要生龙凤胎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我不管我是你的班长你要听我的”

“坤坤,你爱我吗?”
“爱啊,我当然爱我的小宝贝了”
“你会爱我多久”
“我会爱你一辈子”
“不行,你要永远爱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你都只能爱我一个人”

谁叫我是你的班长,你要听我的

因为是你,所以心甘情愿被你欺负
因为喜欢你,所以都听你的
因为我爱你,所以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都爱你一个人

班长大人,余生还请多多指教啦!

          

   第二篇小甜饼,多多关照啦

  ——老呆子♡         @顾熙♡  @老阿姨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