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呆子♡

偶练:农坤,皇权富贵,长得俊,洋灵,毕侃

创造:高山原也,磊嘉

【坤农】你在的地方都是玫瑰

   *BE预警

   *纯属虚构

   *勿上升真人

   *文笔渣

  

   八月的风

  

八月的雨


  八月的美好

   

都抵不过八月的你


04    大结局


   陈立农想要的一切美好只在心中存在,他没有理由让蔡徐坤再对他好,也没有资格再去想他。他的温柔保留了,保留给了别人,自己不曾拥有半分。


   “我的小玫瑰不存在了,他是属于别人的了,可是我对他恨不起来,甚至是想他”恋爱中的误会必须要解开,但这不是误会是放手


   


   “我就像个小丑 你看着我出丑”我喜欢你你却没有把我放在心上再多的热情也有被消耗殆尽的一天我觉得我们还是互相放过得过且过吧”


  

  18岁的告白来的猝不及防   19岁的离别来的太过突然


   

   “坤坤~农农把802颗星星都写上你的名字咯,这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秘密”


  “坤坤 ~你喜欢听的歌我也在听我知道你喜欢芹菜炒牛肉所以


啊我学会了 这样我以后也可以做给你吃了 我们两个人的密码不


要告诉别人”


  “坤坤~为了跟得上你的步伐我也有在努力学习努力练习啊”


    “坤坤~农农喜欢你,不是朋友的喜欢~是可以牵手接吻的喜欢”


  “坤坤~以后我要开一家花店 摆满了玫瑰花 然后等待我爱的那个人出现”


  “坤坤~我想要种一院子的玫瑰花 这样看到玫瑰花就想到你了啊”

   


       以朋友名义喜欢你     好傻啊


  做你喜欢的事  学做你喜欢的菜  为了和你一样优秀


   “你好陈立农!我叫蔡徐坤你的小玫瑰”


   “你好蔡徐坤!我叫陈立农你的超级农农”


    


        我喜欢玫瑰是因为你



           想让你永远快乐


      

           如果很难的话


     就快乐永远比悲伤久一点


     小兔子~我要离开了~玫瑰花就留给你照顾咯


        我喜欢玫瑰花更喜欢你


       反正。。。反正你在的地方都是玫瑰


             “祝你幸福”


                还有……


             “我还爱你”


    


      

@🍃嗜农🍃  @老阿姨

     


评论(7)

热度(13)